[第一航廈&第三航廈機場小分享]

接續上一篇的分享

如果真的買到第一航廈的機票怎麼辦呢?

去程,學校都會有接機,如果你是在學校接機時間內抵達的話,雖然接機不便宜,但請學校接機會比較簡-單-

真心建議接機! 之後找時間分享沒有學校接機的6小時冒險半夜到達學校之旅

回程,才是真正麻煩的地方,是可以請學校送機啦,但是$$會跟你說掰掰。從碧瑤回馬尼拉方式之後也會慢慢分享

 

第一航廈什麼都沒有(入境和出境都一樣),所以如果回程太早到馬尼拉的話,建議先去第三航廈做全身spa,再去第一航廈搭飛機

做完搭車到第一航廈剛剛好,才不會害怕碧瑤到馬尼拉大塞車,然後趕不上飛機

spa一小時才675披索,可以讓你忘記5個小時車程和早起的疲累,我隔壁的客人還做到睡著(我沒偷看,只是有聽到打鼾)

那時候我搭早上6點的車,12點多到機場的時候很不舒服,硬吃的午餐也差點吐出來,後來做完spa就好非常多

(題外話,第三航廈的廁所很分散,而且標示有點不清楚要找一下。)

下圖是spa的價目表和優惠方案

53624.jpg

53625.jpg

中午我是吃 菲律賓的速食店 jollibee 一隻小蜜蜂

他們的速食店把飯和義大利麵結合速食,和台灣得滿不一樣的

據老師說碧瑤的jollibee雞腿是馬尼拉jollibee的兩倍大,不過我在碧瑤沒機會去吃,無法驗證傳聞真偽

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可以去試試! 只是當時身體狀況不佳,再好吃都無法讓我開心

53626.jpg

強烈建議如果之後下午要去第一航廈的人,最好在第三航廈吃完午餐

第三航廈有滿多吃的,雖然價格也不便宜但是至少可以挑選。第一航廈又貴又看起來不好吃(好像都是微波食品)

結束午餐和spa以後,就去坐機場的shuttle bus了

為什麼不坐計程車呢?

1.怕被坑

2.怕塞車

3.怕從人間消失

老師說馬尼拉很危險,隨時都要提高警覺,所以我就選擇坐便宜又安全的shuttle bus

但是shuttle bus也有壞處

1.沒有發車時間表,據說是1小時1班

2.標示不清,很難找,要問i櫃台才找得到

3.去了以後還是不知道哪台巴士是到第一航廈,要問照片右下角的櫃台,他會跟你說你要在哪排隊

53640.jpg

終於坐上車了,上車司機會來收費,只要20披索 (當天15分鐘的路程,開了45分鐘)

中間不要亂下車,因為車子不只停第一航廈,所以途中眼睛要注意看,耳朵要張開

53641.jpg

到達第一航廈時會有想要落淚的衝動,一整天都花在坐車上了QQ

希望分享的文章有幫助到大家

有想要問的問題歡迎留言唷,我知道的話會盡量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遊學
    全站熱搜

    背包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